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多謝賞面﹕越來越多人喜歡用我的材料成blog!


有云﹕天下文章一大抄,睇睇名茶館點抄﹕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茶葉浸浴


將茶包內放入浴缸中泡澡。


若您初患傷風感冒

放入茶包,浸浴時深深吸入蒸氣,幫助上呼吸道暢通,可減輕病情。

浸浴最好不要超過10分鐘,放熱毛巾於頭頂,閉目養神,蒸氣令廢物容易排出,幫助深層潔淨。一缸暖水,茶香四溢,享受其天然超級抗氧化效能,茶包浸浴功效不比浴鹽或精油差,但肯定方便易用又可享受價廉的Spa


名茶館 blog﹕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anxi_oolong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建議名茶館既然係抄,就抄足啦,不然會誤導讀者。首先,因為薄荷葉有獨特成分,只有薄荷茶才有減低傷寒症狀的功效;第二是最好有開水旁身,不然因各人體質和使用水溫有別,浸浴不超過10分鐘也可能出意外。


寫blog﹕無名、無利、無功,無人逼... 花了時間,不求回報,但求自己開心,在合情合理合法下,喜歡寫什麼便寫什麼了,那是寫blog最大的回報和樂趣喔!  我的網誌又不是曠世傑作,無人睇無所謂,若blog mates欣賞並繼續瀏覽,給予意見改進或想轉載並留credit表明道義,可以令人開心或有所啟示,我已很高興了。 抄blog,不是己出的;或被人點名了又自己delete,有啥滿足? 別人不credit,我其實無所謂,點名有此舉動的blog只是不鼓勵也不助長抄襲之風矣。


For additional info 而抄襲,豐富一己之blog,是可以理解的,然而可以的話,還是請留credit或連結,以示尊重、友好,況且yahoo blog tracks yahoo blogs 很容易,被抄者一定知。 若同一topic,我的blog令您更有多點 research可互相分享,或發揚光大,也是眾blog友的福氣。 共勉之。


福山雅治「想-new love new world」﹕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fSuV5FFGCM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