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光光BB相和最新近況


講完大佬,緊係要講光光,否則細佬會呷醋,大佬是白毛蟲;光光豬 BB 仔便是小黃虫呀!



來到這世界,他們是否想ing找件傻貓奴認頭呢?



五月中,看網上的相,我想我是俾這張光光的相吸引了...我想光光那時可能兩個多月吧! 媽喜歡白咀 contrast 色的貓,因此也覺小光光可愛...



光光開始大個了,有點fox味道,本想7月才接他回家,看相覺得ok大,可以俾人養了,其實5、6月一直忙著,還是下決心6月19去令仔breeder處一趟吧! 



本物光光比想像中細只,其實如果只選1只回家,肥D既大佬跑出機會大D,幸而未到令仔breeder前,我們午餐飲茶時已敲定養2只...



光光習慣新屋企和貓奴以後,原來好sweet 同痴人,好中2 attention,當初還害怕退貨,現在坐大脾和我一齊上網,我心諳我是有眼光,如同16年前,沒有多想便把Lo帶回家...



現在想落,什麼都有天意似的,因為7月我又忙別的了...上星期他們要適應新環境,幸好我也可早點回家陪他們。強咀是1個好親子方法,次次錫完兩只魔怪,他們好似又感親切點,少了驚慌...



哈哈..又手震,gomen



今晚幫光光拍的,已出了大貓初型,下星期或7月中,驚魂定了,要帶他們body check 喇!


福山雅治最新歌曲﹕少年。 在光光和大佬少年時代,我看到無憂無慮、輕狂放縱,盡情enjoy您的少年吧,一瞬即逝呢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