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貓﹕愛的預告


Lo去了10個月,這10個月以來心裡是一連串感情起伏... 不想再養貓,害怕受傷。再想養,是愛的延續,希望做好一點,除了和我一樣不想面對別離,大抵媽不想養是不喜歡窗網,奇怪是Lo在無窗網下環境可以生存14.5年。 Lo太俾面我了。


近日已選定貓貓...哈哈,未睇噃! 只跟賣貓人通過幾次電話... 因此有點害怕本物和相有分別,well,那麼再找吧! 直覺這貓令我心定下來,令我衝動的貓不少,暫時沒有別的貓比這貓令我心定下來,有點像愛情,約會的男/女孩不少,真正可以在一起的人才使您漂浮的心定下來。 Then I call it 緣份喔!


心繫他是他的神情彷彿有Lo的影子...大抵我和Lo一起太久了,習慣了他的鬼馬、惡死和聰明,剛強硬頸,不曾令我擔心他俾人蝦.... Oh! Lo, I do miss you so much!


難得媽也喜歡他,願意為他裝窗網... 一點點緣份真的重要。若小貓回來,我打趣說讓他給Lo鞠躬,行過大禮,Lo仍然在家裡呢,希望Lo照顧準新家庭成員。


不是太喜歡福山新髮型,有點浪人味,但廣告象徵希望,發放正能量,和他形象切合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