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

新仔登場 - 光仔同佢 Big 巴打


他們就是我的小貓貓喇...他們回家後一直哩埋呢...


他們是兄弟,今年3月7日出生。賣貓令仔說他們是小貓群中惡霸,aiya,我中2的貓都不是善男信女...


回家後,我便去置貓貓用品和食物。感覺有點新手﹕有驚喜、激4...


昨晚,到寵物用品店,和令女sales嗲足個半中,訴說Lo的離去和光仔來臨...百感交集...


紅白仔叫光仔,為什麼叫光仔? 有點老土,是吧,哈哈!  一直苦惱改什麼名... 聽說若我是男孩,我的名字會叫永光,人的永光並沒有來到這世上,永光彷彿是家人,因此未取貓前已改好,命名光仔,每晚看他的相都叫光仔,今天我們到賣貓令仔處,光仔前光仔後,賣貓令仔也叫他做光仔....


原先只想取光仔,拎埋巴打是姐意思﹕不想光仔悶和孤獨。 巴打其實本物比相英俊,有阿哥風範,現在光仔時常跟著他,想以前Lo或許苦悶而我不知呢...


哈哈..暫時不能長氣咁寫...要久不久看看他們怎樣喔...


我又做貓奴了...希望各位資深資淺貓奴多多指教呢...


再次坐上愛的列車,出發 lu....


相片鳴謝﹕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ammer1113/


福山雅治「Love Train」﹕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